我们在昭和58年的夏天无法停止抽烟

Mr.Moroboshi's 300,000 Salary Are Divided

 

  “老师,我的月亮是天上那个完整的,您的是水上这个破碎的。可是为什么您的夜色就这么温柔,这么四平八稳。”
  “不知道。他们说我的月亮上有一叶扁舟,而你的月亮底下有的只是情死。说不出理由,总而言之,我不同意。”
  “老师,我想我只有把您的夜色作为我情死故事的结尾了。虽然您也打不碎那轮爱惜飞蛾的、最最悲哀的纱罩灯,可是在水里,或者在您永远长着金色水仙的湖畔,还需要渴求什么呢。我不会再服安眠药,因为您会把水变成酒。”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们在昭和58年的夏天无法停止抽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